沙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三明市沙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是三明市沙县区人民政府的工作部门,为正科级。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加挂三明市沙县区金融工作办公室、三明市沙县区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牌子。主要职能:
  1、公文处理
  (1)协助区政府领导组织起草、审核以区政府和区政府办公室名义发布的文、函、电;起草和修改区政府领导讲话稿和区政府综合材料。
  (2)办理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及其各部门、直属机构和区委发送区政府的公文。
  (3)办理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及区政府各部门、直属机构向区政府的请示、报告,提出审核、处理意见,报区政府领导审批。
  (4)负责做好文书档案管理、机要文件保密等工作;负责区... [详细]

  三明市沙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沙县区政府办公大楼八楼
  联系电话:0598-5822283
  办公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法定节假日除外,夏令时6月1日-9月30日调整为下午3:00-6:00)
  负责人姓名:陈维海(主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