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沙县区俞邦小吃制作体验展示中心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日期:2023-05-23 15:31 来源:沙县区发改局
| | | |

三明市沙县区夏茂镇俞邦村村民委员会: 

  报来《关于批复沙县区俞邦小吃制作体验展示中心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及相关材料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沙县区俞邦小吃制作体验展示中心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沙县区俞邦小吃制作体验展示中心建设项目(项目代码:2305-350427-04-01-221256)。 

  二、建设单位:三明市沙县区夏茂镇俞邦村村民委员会。 

  三、项目地址:沙县区夏茂镇俞邦村。 

  四、项目建设规模和内容:沙县区俞邦小吃制作体验展示中心占地1.87亩,新建俞邦小吃体验坊1栋及配套设施。俞邦小吃体验坊建筑面积2560平方米,共三层,包括小吃品鉴展示区、小吃制作工作间、办公区。 

  五、项目投资估算和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1114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用1029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85万元。由你单位多渠道筹措建设资金。 

  六、建设工期:按7个月控制。 

  七、招标内容:根据招标投标法、国家和我省工程项目招投标管理具体规定,项目单位申请勘察、设计、施工、监理、重要设备采用公开招标方式发包事项不再核准,请严格遵守《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做好小规模工程发包有关工作的通知》并依法依规认真开展招投标工作。其它采购依照有关规定执行。 

  八、项目已按有关规定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项目总体风险等级为低风险。请严格落实项目风险防范和化解措施,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社会稳定。 

  九、请据此批复抓紧办理其他相关手续,落实项目建设条件,开展下一步工作。 

    

  三明市沙县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5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