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三明市沙县区良种繁育场关于三明市沙县区良种繁育场征迁安置小区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日期:2022-09-13 15:49 来源:沙县区发改局
| | | |

三明市沙县区良种繁育场: 

  报来《三明市沙县区良种繁育场关于三明市沙县区良种繁育场征迁安置小区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及相关材料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三明市沙县区良种繁育种场征迁安置小区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三明市沙县区良种繁育场征迁安置小区建设项目(项目代码:2208-350427-04-01-648503)。 

  二、建设单位:三明市沙县区良种繁育场。 

  三、项目地址:三明市沙县区富口镇延溪村150号(三明市沙县区良种繁育场内)。 

  四、项目建设规模和内容:项目总用地面积2618平方米,新建1幢九层框架结构安置房,建筑占地为347.4平方米,建筑面积为3068平方米,同时配套建设绿化工程1021平方米,停车位300平方米,沥青道路669.6平方米,场地铺装280平方米,照明工程2270.6平方米及景观小品(休闲坐椅、雕塑等)。 

  五、项目投资估算和资金来源:项目投资估算1530.58万元,其中:施工费用1282.34万元、设备购置费用50万元、勘察费3.87万元、设计费38.66万元、监理费30.46万元、其它费用125.25万元。由你单位多渠道筹措建设资金。 

  六、建设工期:按18个月控制。 

  七、根据招标投标法、国家和我省工程项目招投标管理具体规定,项目单位申请勘察、设计、施工、监理、重要设备采用公开招标方式发包事项不再核准,请严格依法依规认真开展招投标工作。其它采购依照有关规定执行。 

  八、项目已按有关规定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项目总体风险等级为低风险。请严格落实项目风险防范和化解措施,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社会稳定。  

  九、节能审查意见: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不单独进行节能审查的行业目录》的通知(发改环资规〔2017〕1975号),该项目不再单独进行节能审查,不再出具节能审查意见。请按有关规定,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好节能降耗工作。 

  十、请据此批复抓紧开展初步设计,深化其他相关前期工作,争取项目尽早开工建设。 

    

  三明市沙县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9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