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沙县C183村道两折坑路口至两折坑公路改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日期:2019-12-04 16:29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沙县青州镇异州村民委员会: 

  你单位《关于要求批复沙县C183村道两折坑路口至两折坑公路改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及相关附件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沙县C183村道两折坑路口至两折坑公路改建工程 

  二、建设单位:青州镇异州村民委员会 

  三、建设地址: 青州镇异州村两折坑 

  四、建设内容和规模: 在不改变道路现状平纵的条件下,采用水泥混凝土路面,按四级公路(Ⅱ类)标准,改建道路985米,路基宽4.5米,路面宽3.5米,两侧土路肩0.5米。 

  五、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估算总投资100.3176万元,其中,设计费用2.1万元,监理费用2万元,施工费用94.2167万元,其他费用2万元。由你单位多渠道筹措建设资金。 

  六、建设年限:按6个月控制。 

  七、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原则同意项目报告中关于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相关内容,请项目单位严格按照福建省委、省政府《关于建立重大建设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的意见(试行)》(闽委办〔2010〕97号)的要求,落实各项维稳应对措施,切实做好社会稳定工作,创造和谐的社会环境。 

  请据此批复抓紧做好项目各项前期工作。 

    

    

    

    

  沙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9年12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