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2022年“一县一品 贷动‘闽’生”金融赋能沙县小吃产业发展再出发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制定过程

日期:2022-05-12 17:29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根据区政府的安排部署,4月14日召集了区财政局、工信局、农业农村局、金融办、小吃管委会、人行沙县支行、10家银行机构及3家保险公司等19个成员单位召开工作推进会。在省级文件的基础上,结合我区实际,研究制定我区“一县一品 贷动‘闽’生”金融赋能沙县小吃产业发展再出发专项行动由人行沙县支行负责牵头起草。会后,多次向各有关单位征求意见,累计征集各方面修改建议共20余条,针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认真整理、逐条分析、充分吸纳,形成措施讨论稿,并召开专题会研究通过,最终形成。通过网上征求意见、法制机构审核后,制定了《三明市沙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一县一品 贷动‘闽’生”金融赋能沙县小吃产业发展再出发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