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三十七条措施》制定过程

日期:2022-04-15 17:12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根据区政府的安排部署,3月30日,区分管领导召集了区发改局、教育局、财政局、工信科技局等16个牵头部门,召开工作推进会,在市级文件的基础上,结合我区实际,研究制定我区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若干措施,并明确由各项措施牵头单位具体负责组织研究制定,由区发改局负责汇总。会后,多次向各有关单位征求意见,累计征集各方面修改建议共40余条,针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我们认真整理、逐条分析、充分吸纳,形成措施讨论稿,并召开专题会研究通过,最终形成。通过网上征求意见、公平竞争相关政策规定审核、法制机构审核后,制定了《三明市沙县区人民政府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三十七条措施的通知》,并于2022年4月10日经区主要领导审签同意后,正式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