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应急局主动作为迅速协调调拨防控疫情应急物资

日期:2020-02-10 11:38 来源:应急管理局
| | | |

  当前我县进入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关键阶段,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县有关工作部署,沙县应急局主动作为,迅速协调调拨防控疫情应急物资,积极协助各乡(镇、街道)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针对全县和各乡(镇、街道)全面加强“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任务的需要和连日出现低温阴雨天气的情况,2月7日,县应急局紧急向市应急局申请调拨应急帐篷40顶等物资,结合县救灾物资储备仓库原有的应急帐篷库存,全力用于支持各乡(镇、街道)防疫管控工作。同时,协调县民政局工作人员向各乡(镇、街道)传授帐篷使用方法,确保帐篷能有效、快速的得到使用。

  目前,所有应急帐篷已根据各乡(镇、街道)申请和防抗疫情情况发放到位。下一阶段,县应急局将继续积极向上争取应急物资,为防疫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