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沙县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结果的通告(一)

日期:2022-07-27 11:31 来源:三明市沙县区人社局
| | | |

  现将2022年沙县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结果予以公布,详见附件:《2022年沙县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结果(一)》,并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体检合格考生。体检结论为“合格”的考生,由沙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按有关规定组织开展考核工作,考核等有关事项将另行通知。

  二、“部分项目待检”考生。初检结论为“部分项目待检”的考生,除因怀孕与招聘机关已约定延期体检外,其余考生,请于2022年8月4日上午8:30前在沙县区总医院门口集中,由工作人员统一带往医院复检。

  三、“需进一步确诊”考生。初检结论为“需进一步确诊”的考生,请于2022年7月28日上午前向沙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提出书面复检申请,并于8月4日上午8:30前在沙县区总医院门口集中,由工作人员统一带往医院复检。

  四、以上二、三参加复检考生体检要求

  参加复检考生体检要求按照2022年7月13日发布的《关于2022年沙县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有关事项的通告》中的有关规定执行。

  五、孕期缓检”考生。与招聘机关已约定延期体检,待生产后完成部分未检项目。

  六、体检缺席考生。自愿放弃参加此次体检的考生,根据《关于2022年沙县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通告》和《关于2022年沙县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有关事项的通告》规定,体检缺席者,取消其聘用资格。将从报考该岗位进入面试的人员中按照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确定递补人选参加体检。

  如有疑问,详情咨询沙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电话:0598-5822021。

  附件:2022年沙县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结果(一)

 

 

  三明市沙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