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沙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沙县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有关事项的通告

日期:2022-07-13 17:29 来源:三明市沙县区人社局
| | | |

  根据《三明市沙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沙县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统一考试通告》和有关规定,现就体检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时间及集中地点

  体检对象:详见《2022年沙县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人员分组安排表》(附件1)。

  体检时间:2022年7月19日、20日上午,具体时间及分组详见分组安排表(附件1),集中地点:沙县区影剧院大门口。入闱体检考生务必按规定的时间、地点集中,不得迟到,迟到者视为自动弃权。

  二、体检要求

  请进入体检的考生认真阅读《考生体检注意事项》(附件2),按要求做好体检前各项准备,掌握相关事项要求。

  请考生及时关注“沙县区人事考试网”及“沙县区人民政府网”,保持通讯畅通。

  附件:1.2022年沙县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人员分组安排表

  2.考生体检注意事项

  3.延长体检承诺书

 

 

 

  三明市沙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