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沙县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紧缺急需专业工作人员拟聘用人选的通告

日期:2019-08-09 09:04 来源:沙县人社局
| | | |

  根据《三明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明人发〔2012〕33号)和《沙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19年沙县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紧缺急需专业工作人员的通告》等规定的条件和程序,在公开报名、面试、体检和考核合格的基础上,拟聘用张钰芹等6位同志为沙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予通告(名单见附表)。

  通告时间:201988日至2019814日。通告期间,如有意见,请及时向中共沙县县委组织部(电话:5841290)、沙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电话:5822021)反映。或来信投递中共沙县县委组织部、沙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邮政编码:365050)。

  附表:2019年沙县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紧缺急需专业工作人员拟聘用人选名单

                                                                            沙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8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

2019wsgs.xls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