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赴泉州开展山海协作招商考察

日期:2024-04-12 08:24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4月9日至10日,区长陈晓翔带队赴泉州开展山海协作招商考察,副区长林辉斌、区工信科技局有关人员参加。

  考察组走访了泉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南安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等地,学习借鉴他们在服务企业的创新做法和经验,同时向对方介绍了沙县区产业基本情况和机械装备行业的现状及转型需求,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活动,推动两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考察组还走访了泉州广盛消防、德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永信数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泓一实业有限公司、石狮市季季乐服装织造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各企业的发展理念、产品研发、工艺流程、销售渠道等情况,对接我区产业链协作配套及合作项目有关事宜。

  目前与泉州广盛消防、永信数控、季季乐服装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下一步,区工信与科技局将积极跟踪对接,邀请相关企业到沙县区实地考察,进一步细化项目合作、选址等事宜,同时组织泉州企业与沙县企业开展产业供需手拉手对接会,推进产业配对、产能互补。(编辑:鲍林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