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扎实推进重大项目用地保障工作

日期:2024-04-10 08:01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4月7日下午,全区重大项目用地要素保障第2次推进会议在沙县区自然资源局召开。副区长夏永福、区各重大项目负责人、区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重大项目负责人汇报重点项目用地报批工作进度及存在难点、堵点,区自然资源局针对存在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并提出下一步工作举措,确保提升用地报件通过率。

  会议要求,要合力合为。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要有保用地就是保项目,保项目就是保发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勠力同心做好用地报批工作。要坚守底线。要统筹好耕地保护和服务经济发展大局,在项目立项选址阶段就要有耕地保护和土地集约节约的意识,确保项目用地尽量少占耕地。要靠前服务。要加强协调、主动服务,围绕规划调整、项目规划选址预审、征地拆迁、用地报批、土地供应等环节,提前谋划,打通用地报批全流程。要提升质效。各项目单位要责任上肩,抓细抓实项目用地报批的各项工作,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完成项目用地的组卷工作。(编辑:晏晓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