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到大洛镇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4-04-02 10:37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为深化拓展“三争”行动,推动“四领一促”工作,4月1日下午,副区长刘维敏到大洛镇调研指导工作,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察看官昌水库、畲情水乡生活体验馆、沙县官昌水库史迹馆、后溪村笋干加工基地等地,详细了解产业发展及项目建设情况,对当前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组要求,要加强闽台合作。抢抓闽台合作政策机遇,依托竹、山、水等发展优势,深化交流合作,培育壮大新质生产力,做优链条、做强集群、做大产业。要挖掘文化内涵。立足库区、畲族等特色文化优势,做好固态保护、活态传承、业态引入,推进优秀传统文化保护利用和发展传承,持续打响特色文化品牌。要汇聚发展力量。聚力作风提升,传承弘扬“四下基层”“实说实干、敢拼敢上”等优良作风,以机关高效能助推“四领一促”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编辑:卢晓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