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 三明高新区2024年第一季度项目集中签约暨招商推介会举办

日期:2024-03-16 08:34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3月14日下午,沙县区 三明高新区2024年第一季度项目集中签约暨招商推介会举办,共话经贸交流,共谋发展蓝图。市、区领导钟科、陈晓翔、周智伟、冯彰云、邓秋萍参加活动。

  三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钟科表示,上海与三明渊源深厚、情谊长久。他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临港集团及各家企业深化合作,争取促成更多投资和产业项目落地,实现互利共赢。

  沪明临港产业园和沙县区分别进行招商推介,三明沪明临港产业联动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上海临港同策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戴德梁行房地产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成为招商伙伴。

  沙县区、三明高新区共签约工业母机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极野冰鲜竹笋加工及冷链仓储建设项目等10个项目,涵盖高端装备、工业、电子、食品等领域,总投资约16.15亿元,其中投资5亿元以上项目2个。

  今年来,沙县区和三明高新区深化拓展“三争”行动和“四领一促”工作部署,立足产业实际与资源优势,抢抓沪明对口合作的重大机遇,紧紧围绕“3+1”主导产业,以“项目攻坚组”竞赛活动为抓手,加速推进产业聚集和转型升级。同时,强化重大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管理,保障生产要素供给,协调解决落地存在的问题、提高签约项目履约率,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以实实在在的招商实效增后劲促发展。(编辑:晏晓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