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33个项目集中开(竣)工

日期:2024-03-05 08:32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春风浩荡征途新,奋楫扬帆正当时。3月4日上午,沙县区举行一季度重大项目开(竣)工活动暨沙县现代化实战消防综合训练基地项目开工仪式。市、区领导杨国昕、廖丽青、钟科、吴健成、陈晓翔、吴江潮、黄志平等参加活动。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国昕宣布项目开工。

  区委书记吴健成在活动上致辞,他指出,活动既是深化拓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推动“四领一促”工作的具体举措,也是三明市现代化消防救援体系建设进程中的一件大事要事。沙县区将以此为契机,持续优化项目管理服务,坚持多方协作、挂图作战,力争项目早日竣工投用,为加快构建具有三明特色的应急培训全产业链提供有力支撑。

  区长陈晓翔主持活动。

  与会领导为沙县现代化实战消防综合训练基地项目剪彩。

  沙县现代化实战消防综合训练基地项目总投资40亿元,总体规划面积6135亩,是以水域救援、地震救援、烟火特性训练为核心,集灾种应急体系、资质认证体系、专业培训体系于一体的国家级实战消防综合训练基地。项目建成后,将是华东地区项目最齐全、设施最先进、功能最完善的应急实训演练基地。

  此外,本次集中开(竣)工项目33个,涉及工业、小吃产业、社会事业等多领域,其中开工项目21个,总投资85.28亿元;竣工项目12个,总投资19.01亿元。(记者:陈庄敬 周端明 黄惠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