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召开2024年推动沙县小吃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会

日期:2024-02-21 08:20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2月20日上午,沙县区召开2024年推动沙县小吃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会暨小吃和文旅项目攻坚组工作动员会。区委书记吴健成,区领导周颖、王仁伟、林斌、林辉斌、薛建宁、谢荣年,各乡(镇、街道)、区小吃管委会、区小吃文旅集团,各沙县小吃驻外联络组织、子公司负责人,各有关沙县小吃食品生产企业及贸易配送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健成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沙县小吃是“最幸福的小吃”,凝聚着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省、市两级将沙县小吃产业发展纳入重要工作推动,各级各有关单位要形成思想共识,共同维护沙县小吃这块“金字招牌”。要转变思路,做好服务。深化“一乡一城一组织”服务体系,将强化服务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围绕会员店、品牌加盟店、品牌合作门店及三明市在外经营沙县小吃人群,做好对接服务,统一政策扶持、统一门店标识、统一加盟标准、统一店内文宣、统一品牌维权。要形成合力,强化考评。对照《2024年推动沙县小吃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中列出的31项任务清单,逐一落实,完善考评制度,奖优罚劣,规范门店行为,助推小吃产业高质量发展。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小吃和文旅项目攻坚组常务副组长周颖主持会议。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小吃和文旅项目攻坚组组长王仁伟作2024年沙县小吃产业工作部署。(记者:张燕桢 张铃珑 周端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