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建三明生态工贸区生态新城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的公告

日期:2022-08-23 15:33 来源:生态新城
| | | |

  福建三明生态工贸区生态新城集团有限公司是海西三明生态工贸区管委会直属的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三明生态新城的产业投资、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园林绿化、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政府批准的生态新城范围内的土地收购、整理、开发等。现因工作需要,决定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12名。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1)

  二、报名时间和方法

  (一)报名时间

  2022年8月23日8:00至2022年9月2日18:00止。

  (二)报名方法

  本次招聘采取线上(网络)形式报名,请将《报名登记表》(附件2,需附免冠彩色照片)电子版发送至邮箱;报名邮箱:stxc0598@163.com,报名时间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联系人:江先生、杨先生,联系电话:0598-5825711。

  通讯地址:海西三明生态工贸区党工委办公室(三明市沙县区虬江街道金泉路1号),邮编:365050。

  三、招聘办法

  根据岗位设置不同,采取相应考试办法。

  (1)非紧缺岗位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报考比例不足1:3的取消该岗位招聘,考试总成绩按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计算。

  (2)紧缺专业岗位采取“直接面试”的方式进行。如进入面试考生出现1:1比例的,经招聘领导小组审核报主要领导同意后方可开考;若报考比例达到1:6以上,则增加笔试环节,考试成绩总分按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计算;面试成绩必须达到70分以上,同一岗位拟确定为体检人选的考生面试成绩出现并列的,则加试一场面试,报考者名次按加试的面试成绩排列。

  (3)招商专员特殊岗位采取“直接面试”的方式进行,如进入面试考生出现1:1比例的,经招聘领导小组审核报主要领导同意后方可开考,面试成绩必须达到70分以上。同一岗位拟确定为体检人选的考生面试成绩出现并列的,则加试一场面试,报考者名次按加试的面试成绩排列。

  除招商专员岗位外,每位考生仅限报考一个岗位,如有符合招商专员岗位招聘条件的考生可兼报考该岗位,集团公司将单独组织面试。本次招聘具体招聘流程及办法另行通知。

  

    附件:1.岗位信息表

          2.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

  

 

 

 

福建三明生态工贸区生态新城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8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