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关于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体检人员的通告

日期:2020-03-31 09:40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根据《沙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关于2020年公开招聘职员统一考试的公告》和有关规定,根据量化分、笔试及面试,现将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布,现就体检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时间及集中地点

体检对象:详见《2020年沙县城投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附表)。

体检时间:202043日上午8:00(详见附表),集中地点:沙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大楼一楼。入闱体检考生务必按规定的时间、地点集中,不得迟到,迟到者视为自动弃权。

二、体检要求

1.体检前三天内保持正常饮食,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前一天晚上2000后不得进食,保持空腹参加体检(抽完血、做完B超后方能进食)。

2.考生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听从带队人员安排,进行体检。

3.体检过程,不得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否则取消录用资格。

4.体检费按医院规定的标准(男性469/人、女性628/人)缴交体检医院,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5.下列项目体检异常的,安排在当场次体检结束前进行复检,并以复检结论为准,不再另行安排复检。根据人社部、卫生部、国家公务员局人社部发〔201265号文件规定,“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安排当日复检;对边缘性心脏杂音、病理性心电图、病理性杂音、频发早搏(心电图证实)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安排当场复检”。请考生务必注意体检结果,如存在上述情形的,请在当场次体检结束前,向带队人员提出复检申请,逾期不补。

6.女性考生因怀孕不能参加体检或部分项目不能体检的,考生应在体检前与沙县城投公司书面约定延缓体检的最长期限。女性考生如在体检当日遇上生理期现象的,当日体检时应向带队工作人员提出,部分项目可另行安排体检。

7.体检结束时,经带队人员同意方可离开医院。 

 

       

附表:2020年沙县城投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沙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202033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