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开展生态环境突出问题综合整治攻坚行动督导调研工作

日期:2023-06-08 08:28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6月6日下午,区长陈晓翔就生态环境突出问题综合整治攻坚行动开展督导调研。区领导胡开钱、林辉斌参加调研。

  陈晓翔一行先后深入沙县康瑞达生态园有限公司、沙县宇丰鳗鱼有限公司、沙县东溪水质自动站、沙县长兴路东侧路网改造工程二期等地进行调研,详细了解各企业关于养殖污染防治和扬尘污染防治工作的落实情况及东溪水质状况,并随后召开城市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陈晓翔要求,要研判形势、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做好扬尘污染防治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压实责任、狠抓落实,扎实开展扬尘污染专项整治攻坚,强化扬尘管控责任,明确扬尘管控要求,开展排查整治,确保专项治理取得实效。要常抓不懈、强化督查,建立工作推进机制、常态管理机制和督促考核机制,推动整治成果巩固拓展常态化、长效化,为改善城市环境质量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通报了1-4月城区空气质量情况及城市扬尘污染防治现场检查情况,并提出相关整治建议。(记者:周端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