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附属三明中学一期工程建设已超九成

日期:2023-06-07 08:30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眼下华东师范大学附属三明中学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确保9月份能如期开学。截至目前,学校一期工程建设进度已完成超9成。

  在项目的施工现场,主体工程已全部封顶,工人们正在进行装饰装修收尾工作,现场一派火热的施工景象。该项目分两期建设,第一期建设用地约80亩,总建筑面积约4.2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综合楼、艺体馆、报告厅等。

  今年4月,三明市政府与华东师范大学签订了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协议,这标志着福建省首家公办完全中学——华东师范大学附属三明中学正式落户三明生态新城,力求建设成为一所具有高社会满意度和知名度、素质教育树品牌、学科教育出成果、区域性有特色、省内领先的示范性、实验性学校,为三明生态新城建设高品质“宜学之地”贡献力量。

  该校计划2023年秋季新学期招收七年级10个班,为确保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这段时间以来,市教育局与生态工贸区管委会紧密跟踪学校项目进展情况,及时查漏补缺,力求为师生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记者:陈庄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