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鹰潭市考察团到沙县区考察医改工作

日期:2023-05-26 13:34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5月23日,江西省鹰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子建到沙县区考察医改工作。市、区领导张元明、陈晓翔、万小英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两地就医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副市长张元明详细介绍了三明市医改工作情况。近年来,三明市建立强有力的领导推进机制,持续深化“三医联动”综合改革,积极开展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改革实践,取得健康上水平、群众得实惠、医生受激励、医院得发展、医保可持续的成效。张元明希望鹰潭市同行、专家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三明医改工作传经送宝,让人民群众从改革中得到更多实惠。

  张子建对三明医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表示三明市在公立医院改革中有不少亮点和经验值得学习、借鉴,此次考察为推动鹰潭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提供了新思路、好经验。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促两地繁荣发展。

  期间,考察团实地参观沙县区总医院,详细了解了疾病管理中心、医共体建设等工作。(记者:周端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