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名小吃文旅嘉年华暨沙县区文化旅游消费季活动开幕

日期:2023-05-23 08:36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5月22日上午,中国名小吃文旅嘉年华暨沙县区文化旅游消费季活动在沙县小吃文化城启动。区委书记吴健成、区长陈晓翔等四套班子领导,三明市、各县(市、区)文旅局及业务股室负责人,兄弟县(市、区)景区代表等参加启动仪式。

  与会领导共同推杆,文化旅游消费季活动正式启动。

  吴健成在仪式上致辞。他代表区四套班子和热情好客的沙县人民,向所有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沙县小吃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吴健成指出,本次活动是沙县区牢记重要嘱托、持续推动沙县小吃引领风骚的一次重要活动,是促进全国小吃业交流协作、展示文旅消费复苏的重要平台,对于进一步推进文旅融合发展、提振市场消费活力具有重要作用。同时希望,广大游客朋友们在这里能尽情品尝天南地北的美食,地道的口味一定能给大家留下美好的舌尖体验。

  现场活动还有三明文旅资源推介、向水美土堡群景区颁发国家3A级旅游景区牌匾、向沙县小吃文化研究院颁发福建省新时代特色文艺示范基地牌匾和“沙县一卡通”发布。

  现场还进行了文艺表演。歌伴舞《青春的回响》、舞蹈《娘囡仔》、肩膀戏《梁祝》、吉他弹唱《福见如你》、歌伴舞《天耀中华》等节目接连上演、精彩纷呈。灵动的身姿、悠扬的歌声,将宜居、宜游的沙县风貌展现在大家面前,也表达了沙县人民对远道而来各地宾朋的热烈欢迎。(记者:陈庄敬 张铃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