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暨沪明对口合作工作推进会召开

日期:2023-05-22 08:07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5月19日下午,沙县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暨沪明对口合作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书记吴健成,区长陈晓翔,区政协主席黄志平,区领导徐文、乐生龙、罗志强、张继树、胡开钱、王仁伟等参加会议。

  吴健成要求,要加快重大项目建设。要抓好项目签约,加强跟踪对接。要抓好项目开工,做实各项前期工作。要抓项目进度,落实“一个项目、一位领导、一个部门、一个专班、一张报表”推进机制,每月跟踪进展、定期研究协调。要提升沪明合作实效。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保持决心不变、重心不移、力度不减,聚焦沙县小吃、乡村振兴、文旅康养、产业发展、教育医疗等重点领域,加快推进与杨浦区已签约合作框架协议事项,真正促成一批实质性合作成果。要紧盯资金政策争取。要逐条逐项研究吃透中央和省里的政策文件,第一时间捕捉政策信息,把握政策动态,进一步把沙县的发展思路理清楚、把沙县的比较优势发挥好,紧紧围绕谋划储备的中央和省级预算内项目、专项债券资金项目,加大跑省、跑部力度,力争全区更多项目进入国家和省市支持盘子,切实把好的政策优势转化为好的发展态势。

  会议传达全市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暨沪明对口合作推进会精神,并通报全区推进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记者:陈庄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