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农村宅基地两项试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沙县区举办

日期:2023-05-22 08:15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5月18日至19日,全省农村宅基地两项试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沙县区举办。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明旺,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宋玉,省自然资源厅、省高级人民法院、省林业局分管负责同志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泉州、南平两项试点工作有关负责同志共50余人参加。市政府党组成员郑剑波、区长陈晓翔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两项试点工作进展,分析存在问题,部署安排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参会代表赴沙县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虬江街道长红村、青州镇管前村,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沙县区作为全国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和全国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住宅类房屋专项整治试点工作推进情况。

  下一阶段,沙县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充分认识农村宅基地两项试点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推进农村宅基地两项试点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确保沙县区两项试点工作取得实效。(记者:陈庄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