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优惠卡“沙县一卡通”正式上线

日期:2023-05-19 08:29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一、购卡活动时间

  5月19日上午9:00起至5月25日

  二、活动期间购卡地点

  位于沙县小吃文化城三期广场的中国名小吃文旅嘉年华活动区域。

  三、活动期间购卡优惠

  在中国名小吃文旅嘉年华活动现场,前往指定的25个特约加盟商户售卖点,使用“云闪付”APP扫码购买价格200元的“沙县一卡通”,即可享受单笔满200元立减100元的福利优惠,活动期间投放近1200个名额,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或使用沙县农商银行APP绑定贷记卡支付购买,即可享受单笔满200元立减120元的福利优惠,活动期间投放近450个名额,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首次发售的“沙县一卡通”只在线下特约商户售卖。活动结束后,可到指定加盟商户处现场购买或登录“沙县一卡通”小程序进行线上购买。

  “沙县一卡通”是小吃文旅集团自主开发,运用互联网技术发行的电子会员卡,可以线下刷卡与线上绑定扫码使用,是助力沙县区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兼具文化消费、旅游年卡、景区套票、购物平台等功能,为国内外游客及沙县区市民、小吃业主提供文旅信息资讯、优惠的消费场景、便捷的购物流程,可实现“一卡在手,畅玩沙县”。

  “沙县一卡通”正式上线后,持卡用户可在七峰叠翠、铁路公园、俞邦村景区、沙县小吃主题乐园、沙县区人民体育公园等6个景点和君华大酒店、温德姆花园酒店、李记小吃等25家加盟商户享受沙县一卡通专属优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