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调研组到沙县区调研

日期:2023-05-19 08:18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5月17日,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纪检组组长、副主任朱旭尧带领调研组到沙县区调研。福建省委党史方志办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林浩一同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沙县区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党建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支部党员、党务干部基本情况以及党建工作品牌亮点、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等情况。调研组对沙县区党史宣传教育、志鉴编纂、红色遗址遗迹保护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要立足“存史、育人、资政”三大职能,发挥史志资源优势,服务好中心工作,进一步探索实践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新路子,同时要启动第三轮志书编纂工作,做到早谋划早启动,确保高质量完成此轮修志任务。

   

  期间,调研组还到沙县区博物馆、夏茂镇俞邦村进行实地考察。(编辑:范颖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