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队赴杭州、上海、深圳等地调研沙县小吃产业发展工作

日期:2023-05-16 08:26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5月5日-13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小吃和文旅项目攻坚组组长乐生龙带队赴杭州、上海、深圳、广州、江门等地调研沙县小吃产业发展工作,区政协副主席、小吃和文旅项目攻坚组副组长陈升智,区小吃文旅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浙江荷山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组详细了解荷山公司发展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与公司负责人就推进沙县小吃市场发展、数字化赋能服务模式和公司证券化路径进行广泛交流。

  在中国农垦集团上海公司,双方就各自情况及合作项目进行了交流探讨。会后,中垦上海公司、沙县区小吃文旅集团、沙县惠丰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进一步推动在集采、供应链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调研组前往沙县小吃集团深圳子公司、深圳市好食尚公司、中城大有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为好食尚公司供应链证券化道路提供路径指导。

  为推进沙县小吃广州旗舰店项目,调研组前往广州荔湾区沙面街道实地察看了沙县小吃旗舰店和示范店预选地址,并与荔湾区政府召开座谈会,就加快推进旗舰店项目合作进行会商。

  调研组还到小吃同业公会江中珠联络处、批菜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并举行新址揭牌仪式。

  乐生龙要求,沙县小吃产业发展在疫情之后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沪明合作上海运营中心、广州旗舰店等项目落地,进一步提升沙县小吃品牌形象的影响力;要加快数字化系统建设推广和运用,重点扶持沙县小吃头部企业完成证券化探索,推进沙县小吃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让沙县小吃产业真正实现强区富民。(编辑:范颖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