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到乡镇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日期:2023-05-08 08:17 来源:沙县区高砂镇
| | | |

  5月6日上午,副区长夏永福到高砂镇南阳乡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在高砂镇渔珠村、樟墩村,夏永福一行人实地调研大棚蔬菜种植基地、人居环境提升等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宅改工作的成效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夏永福强调,要严格按照农村人居环境提升整治的总要求,思想上高度重视,不松懈,继续奋战,发动群众参与,确保村庄沿线整洁、有序。要善于总结提炼,立足各村资源,指导宅改试点村擦亮乡村特色,确保创建成果常态长效,讲好乡村振兴故事。要聚焦产业发展、乡村治理等重点领域,早谋划、快推动,多措并举提升内生发展动力,做好人才回引篇章,助推乡村振兴提速增效。

  在南阳乡慕野小镇、巽羽蛋鸡养殖基地、竹山村、集镇农贸市场、“潮福大集”乡村惠民便利店等地,夏永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及运营情况。

  夏永福强调,要理清发展思路,做好项目谋划。立足当前良好发展基础,继续深入挖掘省级非遗、“福文化”等文旅特色资源,群策群力谋划项目,确保项目有亮点、有特色、有品位。要加快项目进度,抓牢安全生产。紧盯时间节点,在确保施工安全及质量的情况下,加快有机肥加工厂及蛋料库等工程建设,全力以赴推进项目运营投产、发挥效益。要聚焦试点示范,抓好产业发展。要充分发挥巽羽蛋鸡等重大项目以点带面辐射作用,培育农业产业联合体,壮大村集体经济,拓展产业布局,赋能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