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千年古城夜色美 流光溢彩引客来

日期:2023-05-04 08:30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夜幕降临,沙县区文昌阁迎来了一天中最热闹的时光,观景台前也正式开启“人从众”模式,伴随着激昂的旋律,灯光水幕秀正式上演。

 

  灯光在山水、凝翠阁、虬龙桥中绵延起伏,灵动的水幕则搭配着美妙的音乐在沙溪河畔绘制出一幅韵味十足的夜间画卷,让游客们在水幕秀的场景变化中了解沙县历史文化。

  三明游客郭女士说:“我觉得来这里看灯光秀,可以给小孩子增长见识,让他更了解沙县的一些文化。这一次的版本,我感觉就是更能够突出沙县美食的特色。”

  南平游客吴艾薇说:“我是从南平建阳来的,和我的爸爸妈妈一起来,我觉得这个地方它的夜景非常美,那个灯光秀很特别。”

  与此同时,“城市与自然相融、山水与游客相依”的七峰叠翠,也以自然惬意的旅游体验,受到了许多游客的青睐。

  许多游客在品尝小吃后,选择来到这里散步消食。在清凉的晚风中,大家一边聊天畅谈,一边尽情享受沙县的静雅夜色。

  厦门游客 张先生:“我觉得这里有这么一个景点,吃完饭出来走走,是很贴近老百姓生活的,而且我觉得景观做的很棒,尤其灯光秀,我觉得是打卡亮点。”(记者:张铃珑 陈庄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