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小吃北京旗舰店盛大开业

日期:2023-02-20 08:29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2月18日上午,沙县小吃北京旗舰店盛大开业,并举行开业仪式。区委书记吴健成、区领导王仁伟、薛建宁,嘉宾代表、相关企业负责人,及受邀媒体记者、网红达人等参加活动。

  沙县区副区长薛建宁在开业仪式上致辞。他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长期关心支持沙县小吃发展的同仁表示感谢。他说,本次沙县小吃北京旗舰店开业,是合作模式的新探索,沙县区将倍加珍惜沙县小吃全新的发展机遇,联手惠发集团等合作伙伴,共建沙县小吃的美好未来。

  山东惠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惠增玉在仪式上致辞。他希望,社会各界朋友多到沙县和惠发走一走,了解沙县小吃的深刻变化,一同参与到这项事业中来,共享、共创、共赢,携手将沙县小吃打造成真正的国民小吃、大国味道。

  福建引领风骚沙县小吃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沙县小吃代言人王娇清在仪式上致辞。她表示,会不遗余力投身于沙县小吃品牌转型升级的实践中,全力以赴把北京旗舰店打造成为沙县小吃的经营标杆。

  与会领导嘉宾共同为旗舰店开业揭牌、见证。

  仪式上还进行了沙县小吃北京旗舰店新模式的发布,惠发集团相关人员对《中华特色小吃平台及供应链》、《从沙县小吃到中华美食文化》进行了详细解读。

  沙县小吃北京旗舰店位于北京西城区西绒线胡同26号院,占地约1000平方米,以中式建筑风格为主体打造沉浸式场景,内设中华小吃新零售区、智能厨房区、展示运营区和餐饮区,是一家集餐饮、文创、社会服务和新零售于一体的综合性旗舰店,全面呈现了新时代下沙县小吃发展的强劲活力。(记者:黄圣泽 许琰 林霖 黄惠彬 吴娟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