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乙辰运动器材加工生产项目进展顺利

日期:2022-09-23 08:20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市百日攻坚大会战项目——沙县乙辰运动器材加工生产项目自动工以来进展顺利。目前一期已完成投资5000万元,完成总工程量的30%。

  在沙县乙辰运动器材加工生产项目的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忙着搭建2号厂房的钢结构。项目于5月18日开工,基础建设项目已经完成,目前厂房与综合楼的主体部分正在施工,预计主体部分10月底完工。

  该项目总投资达5亿元,一期投资2.4亿元,占地面积60亩,建设年产10万台套健身器材及200万套运动器材主要配件生产线各1条,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5亿元。

  项目前期,三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成立工作专班,多措并举,变被动为主动,采取“审批重置”“私人订制”“管家服务”等一系列创新服务举措,努力实现项目当年签约、当年开工、当年竣工或投产。

  按照施工计划,该项目今年底可实现竣工,明年3月底正式投产,投产后能够填补三明市内规模化生产健身器材及配件的空白。(记者:林文晶 黄惠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