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到青州镇调研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9-15 09:00 来源:沙县区青州镇
| | | |

  9月14日上午,副区长邓秋萍带队到青州镇调研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青州镇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邓秋萍一行先后来到沙县五中、青纸小学、涌溪中心小学、青州中心小学、青州中心幼儿园,实地查看了教室、食堂、寝室、物资储备室、校园硬件设施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上,邓秋萍听取学校负责人对开学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校园安全、防疫举措、师资配备等工作落实情况,并与学校负责人就各项工作开展及学校发展规划进行深入探讨。 

  邓秋萍强调,要狠抓校园安全防范,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强化学校安全隐患排查,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确保师生身体和生命安全。要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把握开学的关键节点,抓牢学校安全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师生返校后的健康管理和校园日常管理,科学精准织密扎牢校园疫情防控网。要抓实教育教学工作,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切实提高育人质量,促进全镇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