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日期:2022-09-11 08:51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9月10日上午,在收听收看了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后,沙县区立即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区委书记吴健成、副区长陈闻高,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吴健成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入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压实“四方责任”,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统筹做好“两节”期间和党的二十大前后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防控能力建设。要坚持科学精准防控,严把入沙关口,倡导群众就地过节,强化景区、商超等重点场所防控。要强化流调专班建设,完善工作机制,统筹各方力量,确保流调工作高质高效。要做好服务工作。要科学布设核酸检测采样点,统筹安排人员轮班,为群众提供就近便捷高效的服务。要完善应急处置预案,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确保一旦发生突发情况能够第一时间妥善应对和处置。(记者:黄圣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