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小吃品鉴会走进厦门 架起小吃技艺桥梁

日期:2022-09-13 08:38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月满中秋,美食相约。9月8至10日,沙县区在厦门沙县小吃旗舰店——沙阳荟馆举办沙县小吃品鉴会,现场再现传统沙县小吃手工制作技艺,给顾客带来视觉和味觉的享受。

  活动现场,宾客满座。沙县小吃技艺传承人们大展身手,现场制作板鸭、锅贴、水晶烧麦、红菇豆腐丸等沙县当地传统的特色小吃。

  本次活动共有5名沙县小吃技艺传承人带来沙县小吃中最传统特色品种。通过沙县小吃技艺传承人现场手工制作,每餐推出20-25个沙县小吃品种,20个沙县地方菜肴进行展示,让消费者品鉴传统地道小吃,体验沙县小吃堂食美味。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多位抖音达人探店,同时跟厦门本地同城生活平台、侠侣亲子进行了深度推广合作活动。

  通过向旗舰店指派沙县小吃技艺传承人进行现场示教,架起沙县与厦门之间小吃技艺桥梁,实现了技艺引客,美味留客,沙县传统美食再掀热度。(记者:黄圣泽 黄惠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