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医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日期:2022-09-08 08:24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9月6日下午,全区医改工作推进会召开,区领导苗雨润、万小英、张美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感恩奋进,坚定不移推进医改。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自觉扛起深化医改的政治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带着感情、带着责任,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坚持人民至上、敢为人先,坚定不移深化医改,为推进三明医改继续在全国走前头、作示范贡献沙县力量。要做实做细,聚焦医改重点任务,全力打造沙县医改新品牌,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推动医共体提质扩面,推进医防融合改革,努力让人民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要凝心聚力,勇当三明医改尖兵。相关部门“一把手”要亲自抓医改,形成全区一体的工作格局。各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抓好各项医改任务落实,主动对接上级部门,争取政策、项目和资金等资源。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督查督导职能,及时掌握工作进展,确保医改和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会议分析了当前医改工作存在的问题,并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全省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现场推进视频会及全市医改工作推进会精神,并汇报了全区医改工作进展。区医保局、总医院、疾控中心、妇幼保健院、高桥卫生院分别汇报了医改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记者:陈庄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