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举办第六批驻村干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暨全区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9-06 09:01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8月31日至9月4日,沙县区举办第六批驻村干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暨全区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48名省、市、区派驻村干部参加。

  开班仪式要求,全区驻村干部要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推动驻点村取得新发展新变化;要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在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中不断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培训班采取专题辅导、现场教学等形式,重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来福建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关于乡村振兴的部署要求、相关政策,学习农村基层党建、村庄建设、农村产业发展、信访处置等业务工作,并实地观摩典型示范村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情况。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丰富,进一步提升了沙县区驻村干部做好驻村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大家将紧扣“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的主要职责任务,紧密联系一年多来的驻村情况,认真对照总结反思,真正把责任扛起来,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助力乡村全面振兴。(编辑:张燕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