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调研组到南阳乡调研指导农业农村重点工作

日期:2022-08-31 08:55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8月30日,省农业农村厅畜牧兽医处副处长陈学贵带领调研组到南阳乡调研指导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调研组先后到巽羽百万羽蛋鸡养殖建设基地、大基口村,调研指导禽蛋产业、农村“厕所革命”等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在巽羽百万羽蛋鸡养殖建设基地,陈学贵与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了养殖基地设施建设情况及未来的具体规划。陈学贵肯定了蛋鸡养殖项目建设情况,指出目前禽蛋制品产业发展势头良好,要加快项目建设力度,带动相关产业的发展,推动农业产业化经营,培育发展农业产业联合体,切实推动乡村振兴。

  在大基口村百姓家中,了解农村户厕改造和使用情况,询问存在哪些问题,听取村民意见建议。调研组强调农村“厕所革命”事关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广大农民根本福祉。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实施,做好政策落实,以群众满不满意、认不认可为工作导向,持续巩固提升近年来“厕所革命”实施成果,推动人居环境质量改善提升。

  下一步,南阳乡将继续主动靠前服务,为项目建设“加速度”。同时,继续完善户厕台账,定期“回头看”,扎实推进农村“厕所革命”工作提质增效,全面助力乡村振兴。(编辑:鲍林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