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工民主党三明市沙县区支部委员会成立

日期:2022-08-26 08:30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8月25日上午,中国农工民主党三明市沙县区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农工党三明市委会主委、三明市政协副主席陈欣,农工党三明市委会副主委、沙县区政府副区长张美娥,民革三明市委会副主委、民革沙县支部主委、沙县区政协副主席陈升智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加强政治学习,凝聚思想共识。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扎实做好参政履职各项重点工作,积极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组织建设,提高履职能力。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总要求,严格执行农工党中央组织发展制度与规划要求,不断推进支部党员数量和质量双提升;要扎实做好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强化对骨干党员和青年党员的教育培训;要以“星级支部”和“党员之家”创建活动为抓手,增强基层组织活力和凝聚力。要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要以加快闽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为总抓手,围绕医改、林改、沙县小吃产业、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积极贡献农工党的智慧和力量。要立足本职岗位,热心服务社会。支部成员要本着有专业水准和奉献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和投身社会服务。支部委员会要立足沙县区实际,形式多样开展社会服务品牌活动,让社会服务能够取得更好成效,为沙县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三明农工党的事业作出新业绩新贡献。

  会议选举罗秀贞(女)、王金珠(女)、乔峰、朱旭、龚斌等5名同志为中国农工民主党三明市沙县区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大会期间还召开了支部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罗秀贞为支部主任委员,王金珠、乔峰为副主任委员。(记者:黄惠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