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召开2022年关心下一代助奖学金颁发大会

日期:2022-08-25 08:26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8月23日上午,沙县区召开2022年关心下一代助奖学金颁发大会。副区长邓秋萍,区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区关工委主任陈应添,福建省邓子基教育基金会代表及教育局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邓秋萍在会上致辞,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参与沙县区助学事业的单位、企业和个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希望同学们要在感受关心、体验温暖中努力学习、刻苦钻研,把个人发展和国家事业发展融合起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艰苦创业、自力更生,争当有志有为时代青年,用自己的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会上,区关工委联合福建省邓子基教育基金会为46名优秀学子颁发助奖学金23.15万元,为沙县第一中学、沙县区第二中学、沙县区实验小学3所学校捐助13.5万元。(记者:黄圣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