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调研组到沙县区调研

日期:2022-08-24 08:39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8月21至22日,农业农村部政策与改革司副司长王宾带领调研组到沙县区调研,并召开县域城乡融合发展座谈会。市、区领导郭海阳、郑剑波、吴健成、陈晓翔、夏永福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沙县区总医院、三明市农科院、沙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沙县小吃科技馆、民俗馆、沙县小吃产业园、夏茂镇俞邦村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等,详细了解沙县区深化医改、林改以及农业产业、小吃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对沙县区在推动各项改革及城乡融合发展上的积极探索和大胆尝试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要求,沙县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中央精神和自身实际有机结合起来,精准、持续发力,不断提升改革发展举措的执行力,全力做好农业农村各项工作。

  回去后,将对调研了解的情况进行认真梳理,为今后制定城乡融合发展推动乡村振兴的有关政策提供依据。(记者:黄圣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