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卫健委调研组到南阳乡调研“优质服务基层行”工作

日期:2022-08-23 08:19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8月22日,三明市卫健委调研组到南阳乡调研“优质服务基层行”工作,沙县区卫健局、区总医院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南阳乡中心卫生院发热门诊、中医馆,通过查阅资料、与负责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卫生院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人员编制与管理、公共卫生服务、收入和支出、药品管理、医疗废弃物处理等情况。

  调研组要求,要对照《乡镇卫生院服务能力标准(2022年版)》,继续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工作,做到服务水平同质化、服务管理便捷化。要以提升卫生人才队伍整体素质为关键点,采取“ 送出去、请进来 ”的方式,抓好医务人员短期培训、跟班进修,提升规范化培养水平,打造一支医德高尚、梯次合理、服务优良的卫生人才队伍。要充分利用好“互联网+”,加快基层卫生院信息化建设步伐,通过联网联诊、开设中医特色医疗服务等不同方式,为群众提供更安全、有效、便捷、经济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编辑:罗杰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