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主要领导调研小吃食品加工企业发展情况

日期:2022-08-21 08:51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8月18日下午,区委书记吴健成到三明高新区调研小吃食品加工企业发展情况,了解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助推政企有效沟通和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助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吴健成一行先后来到深伴食品、光头食品、樟荣食品等企业,实地参观产品展示和企业生产线,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生产经营、发展思路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面对面听取企业家们的诉求和建议。

  吴健成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了解企业需求,畅通与企业的常态化沟通联系机制,落实落细各项惠企政策,以实际行动为企业排忧解难。企业要抢抓预制菜产业发展机遇,充分整合资源,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加强宣传推广力度,高质量推动沙县区预制菜产业做大做强做优。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品牌意识,严守食品安全底线,加强食品生产加工关键环节的安全监管,不断提高食品质量安全管控水平,促进沙县小吃行业健康发展。(记者:黄圣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