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召开“四个再出发”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7-23 08:30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7月21日上午,区委书记吴健成主持召开沙县区“四个再出发”工作推进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江潮、区政协党组书记黄志平、区领导苗雨润、乐生龙、罗发潘、万小英、周灿松、王仁伟、夏永福、张美娥、谢荣年、廖善健、吴水胜,各乡(镇、街道)、区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吴健成指出,过去一年多来,全区上下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感恩奋进、团结一致、迎难而上,积极稳妥推进了医改、林改、乡村振兴、沙县小吃产业发展“四个再出发”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全区上下要进一步统一认识,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四个再出发”走深走实。

  吴健成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工作,认真分析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强化项目管理,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再出发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强化政策研究,支持、鼓励本土小吃食品企业发展,同时要加大对现有食品企业的培育,全面强化食品监管,引导沙县小吃产业健康发展。要全面深化林改,以实施“八项创新”为重点,充分发挥林长制指挥中心的作用,健全“一林一警”工作机制,加快“四共一体”拓展步伐,探索完善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要持续深化医改,从政策支持、搭建平台、主动培养等多方面发力,致力于加强公共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夯实改革基础,为推进医改再出发注入更多动能。

  会上,乡村振兴和集成改革项目组、小吃产业发展项目组、集体林权制度改革专项小组、医药卫生体制机制改革专项工作小组负责同志分别围绕“四个再出发”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与会相关人员就各专项小组提请协调解决的问题发表了意见建议。(记者:黄圣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