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城市建设品质提升调研组到沙县区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2-06-30 08:11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6月28日下午,省城市建设品质提升调研组到沙县区调研指导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胡开钱参加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沙县区2022年城市建设品质提升工作及样板工程建设情况汇报,深入三明生态新城新区(组团)样板工程项目、吉星窠A标段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东门街区精细化管理改造项目、沙县小吃文化城精品公园提升改造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了解沙县区在老旧片区改造、城市建设提升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现场进行技术指导。

  调研组对沙县区城市更新品质提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沙县区加快推动项目建设进展,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按序时进度完成项目建设。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团结协作,总结经验,补齐短板,为年底考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要坚持高质量引领,增强技术力量保障,加快生成更多高品质城市建设提升项目,推动城市建设上新台阶。

  据了解,2022年沙县区共策划生成城市品质提升项目共65个(含10个样板工程),项目总投资80.07亿元,2022年度投资额31.21亿元。截至6月底,累计完成投资18.82亿元,占年度投资额60.3%,其中,10个样板工程年计划投资16.83亿元,累计完成投资9.85亿元,占年度投资额58.5%。(记者:徐文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