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全力争先 力促集成改革有新突破、新进展

日期:2022-06-28 09:03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6月27日下午,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吴健成主持召开沙县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暨集成改革试点工作第八次专题会。区长陈晓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江潮、区政协党组书记黄志平等四套班子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十一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扛起改革责任。各相关单位要坚决扛起改革责任,继续推进“四个再出发”,抓好重要领域改革,进一步打响“宅改”“集改”“生态综合执法”三大品牌,以及国家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试点任务等多个国字号品牌。要抓实重点改革。要进一步增强抓改革的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自我加压、抓出特色,力争“老改革有新突破、新改革有新进展”,确保沙县改革继续走在全市前列。要凝聚改革合力。各牵头单位要充分发挥好牵头抓总的作用,区委集改办要切实发挥好上下衔接作用,相关责任单位要全力配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把改革工作落实到一个个实实在在的项目上。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沙县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记者:黄圣泽  图:胡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