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部法治督察局领导到沙县区开展法治建设调研

日期:2022-06-28 08:01 来源:沙县区司法局
| | | |

   

   

  6月25日,司法部法治督察局副局长王磊一行到沙县区开展法治建设专题调研。省司法厅副厅长、政治部主任林安泰,省司法厅法治督察处处长郑志奋,市司法局局长刘叶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乐荣光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夏茂镇俞邦村、区总医院调研,对我区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开展法治建设的新做法予以充分肯定。王磊指出,要坚持以“八五”普法规划为重要纲领,以完善和落实“四民主、两公开”为主要内容,确保基层民主法治建设健康发展,促进依法治国总目标更好实现。要用法治力量助推医改工作,增强医疗机构依法治理能力,营造医患和谐关系,加快推进法治沙县建设。要通过学、用、述、考、评、督、问七大环节,不断压紧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