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在福州举办项目招商推介会

日期:2022-06-20 08:27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第二十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将于6月18日在福州举行,借着海创会召开的东风,6月17日下午,沙县区在福州举办项目招商推介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江潮,区政协党组书记黄志平,区领导张继树、林辉斌及全国各地嘉宾、客商共100余人参加推介会,大家共聚一堂,畅叙合作情谊,共谋发展大计。

  吴江潮在推介会上致辞,他代表沙县区委、区政府对参加推介会的各位嘉宾、客商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团结带领下,全区上下真抓实干、奋勇拼搏,经济实力全面跃升,城乡面貌日新月异。2021年,全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54.44亿元,同比增长6.5%。如今的沙县区,发展优势不断突显,拥有优越的区位优势、广阔的发展空间、扎实的产业基础和重大的政策机遇。

  吴江潮说,今天的沙县区宜居宜游、宜商宜业,未来的沙县区大有可为、大有作为,诚邀各方客商莅沙考察、投资,我们将竭诚为大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创造一流的环境,期待能与大家在更多领域、更广范围、更高层次开展互利合作,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副区长林辉斌主持推介会;沙县区招商专员作沙县区投资环境和招商项目推介。

  推介会共对接洽谈招商项目30个,总投资118.09亿元,其中沙县生物技术水产食品深加工生产线建设项目、钒合金新材料项目生产项目、沙县区富口九仙园中式文化综合体建设项目等15个招商项目上台签约,总投资39.51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14个。(记 者:陈庄敬  张铃珑 图:黄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