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精心筹备第二十届“海创会”参展工作

日期:2022-06-16 08:20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第二十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将于6月18日在福州举行。连日来,沙县区精心筹备各项参展工作,确保在本届交易会上取得成效。

  在中国机械总院集团海西(福建)分院有限公司厂房内,工人们正在对即将参展海创会的超精密非球面成形磨床、石墨电极等参展产品进行打包装车,这些展品即将运往福州。

  中国机械总院集团海西(福建)分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型央企。今年公司将在海创会三明馆上展出石墨双极板、轴流式离心叶轮等9种产品。其中,光纤激光切割机是此次参展的重点产品。它是集激光切割、精密机械、数控技术等学科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产品,动态性能好、响应快,配以中功率光纤激光器,能够实现较高的切割效率,并且全包围式框架结构,可以避免对操作人员产生辐射伤害。

  自2014年开始,海西分院先后在“海创会”上展示了五十多件产品。今年是海西分院第八次参展,通过海创会,不仅能展示海西分院两轮共建的科技创新成果,还能借助海创会平台寻找合作机遇,推动项目对接和科技成果转化落地。

  此次海创会,沙县区立足产业发展实际,特别是沙县小吃产业,在筹备过程中充分调动企业积极性,提高参展参会实效,做实做好项目对接工作。截至目前,已收集对接项目25项,总投资18.2亿元;征集企业技术需求和技术难题12项;专题招商推介共征集招商项目30个,总投资118.09亿元。其中:上台签约项目17个,总投资64.98亿元;邀请专家学者4人,企业家50余人,参展产品共2大类19项。(记者:张铃珑 陈庄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