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收听收看全市防汛工作紧急调度会并迅速部署落实

日期:2022-06-15 08:20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6月14日上午,全市防汛工作紧急调度会召开,区委书记吴健成,区长陈晓翔,区委常委、副区长罗志强在沙县区分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监测预警预报,及时发布暴雨和洪水预警预报信息;干部要下沉一线,指挥调度,做好预判;要做好隐患排查,对风险区域群众及时进行劝导转移;要做好道路抢通、消防救援、农业受灾救灾等各项工作。

  在收听收看全市防汛工作紧急调度会后,沙县区立即召开防汛工作紧急调度视频会。

  会议强调,要对高陡边坡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对地质灾害点、高陡边坡附近的居民群众进行全面转移。要做好防内涝工作,及时对低洼地带、地下室、地下车库的人员、物资、车辆进行转移。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好交通疏导、人员劝导、人员和物品转移等服务工作,党员干部要冲在一线,切实替老百姓解决实际问题。要杜绝侥幸心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做好当前的汛情防控,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黄惠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