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推进林业改革发展再出发主题采访团到沙县区开展集中采访活动

日期:2022-06-13 08:46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6月9日至10日,中央、省、市10余家媒体记者到沙县区开展“福建省推进林业改革发展再出发”主题采访活动。区长陈晓翔,副区长夏永福参加活动。

  媒体见面会上,陈晓翔介绍了沙县区基本情况及林业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沙县区始终牢记嘱托,大胆探索、先行先试,全方位推进林改再出发,全力打造林业生态高颜值、林业产业高素质、林区群众高收入的新时代福建“三高”林业。诚挚希望媒体记者通过广泛深入采访报道,生动展现沙县区集体林权制度改革成就。

  活动期间,人民日报、新华社、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福建日报、省广播影视集团、市融媒体中心等媒体记者,先后深入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官庄林场、马岩山庄等地,详细了解和采访报道沙县区在林业改革中的典型举措、经验模式和具体成效。

  采访团表示,希望通过深入挖掘沙县区林改故事,展现沙县区林改创新亮点,让沙县区林改经验在全国发挥更大的示范效应和带动作用。(记者:徐文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